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19.10.2016.! 兩年了。




足足兩年多了,兩年多裡面發生很多事情
我這個公認的媽寶也到台灣讀書一年多.
  
剛到台灣的時候是到一所叫做師範大學僑生先修部的學校
,聽了很多人說這是一所浪費錢的學校
直到現在 我很想說  僑大是我在台灣的家。
在那邊我遇到一群很好的樓友 很好的同學 很好的室友。
這是我現在上了大學一直找不到的。

還記得剛開始還沒過去的時候 僑大就開了一個whatapps群  
裡面有超多人  最亂的就是那幾個,最後那幾個另開一個群 而我就是其中一個
 到現在還保持聯絡我真的超感動。

之後因為是第一批進了宿舍的, 我發揮熱情的按鈕
每次一有人搬進來,我就跑去她的房間自我介紹然後說有事情可以找我
也因為這樣 認識了一群離鄉背井的大家。

忘不了大熱天一直靠北熱卻穿長褲知道我一個人睡還沒有室友就睡跟我的ekegor
忘不了對面的鄰居 一搬進去就和我一起開著大門然後看人家經過的ahboy
忘不了剛認識的時候 聽到要去籃球場看帥哥立馬抱著"手打面"泡麵沖去的ahmoo
忘不了走廊一直有韓文聲音 還一直聽到四樓有韓國人搬進來結果是來自馬來西亞的真依
忘不了一開始進我房間還怕死我結果一直叫我阿母的如如
忘不了住在我隔壁 我剛開始還有一瞬間覺得美結果....haiz 還特愛靠北的香蕉妹
忘不了才認識不久 聽到我說我要回馬來西亞了 不讀了結果哭到半死的千頌伊
忘不了一開始說話沒經過大腦然後被我們教到還不錯的死大肥兼半夜上廁所的醜逼美雪
忘不了在房間做跌打師父的ahguan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忘不了 這只是剛到台灣不久給我印象深刻的你們。

後來的你們 一個一個的退學了
原本的一群人變成幾個人。

p/s:不要問我為什麼不放樓友們的照片 照片太多了啦
我懶惰! hahaha


 還有相處一年的402室友.



媽的 上了大學就會拿新室友和你們比較 
我真的tmd想你們。T.T





還有一組七班的大家,好想你們!

那個時候班上多熱鬧啊!


今天只是單純想念這群王八蛋就用他們來開題。
謝謝你們 真的。我在大學找不到你們的影子 我一直在努力好好的活著.
下次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